掃雪車太快 推起冰雪砸壞紐約餐館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訊】為了清掃路面積雪,紐約市出動了大量掃雪車,因此也造成了各種事故,有個餐館就被高速駛過的掃雪車推起的冰雪砸壞了窗戶,而且有顧客受傷住院。請看記者報導。

今天記者來到位於紐約市皇后區Austin街的時尚餐廳Exo Cafe,店面玻璃已經修復,但仍有工人在測量尺寸,要做個更結實的保溫罩。

從餐廳老闆提供的事發時的監控錄像可以看到,上週四晚10點55分,高速行駛掃雪車推起的冰雪,把餐廳外面的保溫罩撞毀,接著把店面玻璃撞壞,正在用餐的4名顧客受傷住院。餐廳老闆Peter Kambitsis對於遭此橫禍表示無奈。

餐廳老闆Peter Kambitsis:「雖然向市府投訴,但沒有任何回覆。」

他還表示,這起事故造成的損失至少5萬美元,店面的9個窗戶大多被撞壞,換玻璃每個至少要900美元。他估計當時掃雪車的時速超過50英里,真是太危險了。

Peter說,當時正在進餐的4個人,被撞壞的玻璃劃傷,當時就住院檢查,但他不清楚目前客人們的具體情況。

今年2月接連大雪,成為史上下雪第3多的2月。為了及時掃雪,全市出動了近3千輛掃雪車,還有公司自己的掃雪車。不過,掃雪車也造成了一些事故,包括在飛龍超市外撞死華人孕婦,希望大家以後在雪天要注意掃雪車。

新唐人記者蔡迅、林驍然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