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當年我看到過人肉被當成食品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訊】看了《中國有1張全世界最血腥的父子合照 》文章和相片後,感到觸目驚心,但又很相信確有此類事。

據稱,這張照片是當代中國良心歷史學家余習廣從湖南醴陵縣當地公安局的檔案裡找到發佈出來的。

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中國大躍進導致大饑荒,出現人吃人慘劇。近日,大饑荒年代保存的這張最血腥的父子合影——「父食子」照片在網絡曝光、熱傳,民眾震驚、拷問中共。

圖片顯示,父親劉家遠站在牆邊,手戴著鐵銬,身邊是他兒子的頭顱和骨架,還有一個鐵鍋。鍋裡面燉著他從快餓死的兒子身上割下來的肉,和胡蘿蔔一起燉,劉想在餓死前吃一頓肉。圖片是劉被槍斃前,槍斃他的人給他和兒子的遺骸拍照存檔。

有網民表示,醴陵縣這樣的魚米之鄉,大饑荒時居然都發生了這樣人吃人的慘劇,誰否認大饑荒誰就是全民的公敵。

......

1960年我在廈門大學上學。有一次,從廈大去鼓浪嶼,從沿海邊的一條路去,經過廈港時,進去一個小食店吃點心。

突然,有一個也在該店的廈大學生叫起來,他在吃餛飩(福州話也叫扁肉,是用薄面皮包碎肉煮湯的一種小食)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小孩的小指頭。我一聽,都不敢多看,就想嘔,吃不下點心,就離開了。

因為廈門大學當時是全國招生的,這類事情在學校時就有聽說過,那一天,親身體檢到,畢竟還年輕,才十七、八歲,連想都不敢多想。……

福州七旬老翁 林信舒

2014-2-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