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時刻都是拍照的最佳瞬間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訊】2月15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奧菲優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演出持續滿場。劇場外大雪紛飛、天寒地凍;劇場內熱情高漲、掌聲連連。中場休息時,觀眾們紛紛表述他們對神韻的喜愛。

商業藝術專業攝影師湯米•奧布萊恩:「演出很美麗!演員們都非常有才華!我們喜歡那繽紛的顏色和中國文化的故事。看起來覺得很美。」

前舞蹈演員、現市場經理絲泰西•瑞德:「我覺得表現當代(中國)的舞蹈,那對母女的故事非常淒美,讓我感動落淚。(她們堅持的)是中國文化中的美好精神傳統,所以我認為這個舞蹈非常感人。」

攝影師湯米•奧布萊恩:「我們喜愛看舞蹈演員騰空而起的畫面。男舞蹈演員居然能跳得如此之高。女舞蹈演員協調一致的舞姿美麗多姿。色彩的搭配美妙至極。」

前舞蹈演員絲泰西•瑞德對《筷子舞》印象深刻:「所有的舞蹈動作都精準到位。每個男演員的高難度舞蹈動作都能與音樂節奏完全吻合。」

舞蹈專業學生潔可•宼夏克:「看到他們(神韻)的動態天幕、看到中國舞呈現的文化,我很深感驚嘆。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我真的很欽佩。令人驚奇,令人驚奇的演出!」

絲泰西•瑞德:「作為一個(前)舞蹈演員,我很欣賞所有舞蹈演員的完美配合以及高超的技巧。」

湯米•奧布萊恩:「如果拍攝視覺快照,我會不停的拍照片。」

潔可•宼夏克:「他們的舞蹈技巧至善至美。 令人震驚!」

專業攝影師湯米•奧布萊恩最後稱讚神韻演出的每時每刻都是拍攝快照的最佳瞬間: 「演出中的每時每刻都是拍攝快照的最佳瞬間。美麗無比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凌紫穹、陳雷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