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里觀衆有感歌詞「錯過機緣悔無邊」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聖路易斯的四場演出圓滿落幕。精彩的演出讓觀衆意猶未盡。很多觀衆表示,從沒看過的如此美好的演出,讓人終生難忘。還有觀衆表示對神韻歌曲中的歌詞深有感觸。

聖路易斯觀衆特麗絲•奧提:「晚會具有驚人之美,氣魄、能量,及動畫和演員結合的藝術手法,還有音樂等等,一切都那麽美麗動人。沒有甚麽可與之媲美,我們不再會看到如此美的晚會。」

聖路易斯觀衆安妮特•卡斯特拉諾:「我覺得晚會太精彩了。我在這很高興。事先我並不知道會看到什麽,晚會美得讓我有點吃驚,其實也不是太吃驚,我知道會很好,色彩斑斕,匠心獨具,只覺時間飛逝,我簡直不敢相信,已到了中場休息。」

聖路易斯觀衆喬安•海克:「演出非常出色,非常美。我從來沒看過這麽美的晚會。我到過世界很多地方,他也是。晚會非常美,精美絕倫。」

前空軍司令吉姆•海克:「我百分百贊同。背景,我不知道是怎麽作的,作得非常好,太美了。我們非常非常高興,我們看到了。」

凱瑟琳今年是第二次觀賞神韻,因爲她的生日剛好是情人節,因此,去年是兒子帶送給她的情人節禮物,並帶她來看。今年,她和先生一起來,這是他們的聖誕禮。他們對神韻的歌詞「錯過機緣悔無邊」非常有感觸,想和所有人分享。

聖路易斯觀衆查爾斯•瑞:「我們倆都很喜歡。有一點令我終身難忘,就是演唱中天幕上打出的歌詞,『錯過機緣悔無邊』,說得非常好,你知道那是甚麽意思,不是嗎?那是精神信仰的歌,我覺得非常好。」

2014年聖路易斯的四場神韻晚會已經全部落下了帷幕。神韻紐約藝術團的下一站是丹佛市。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虎密蘇里州聖路易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