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電眼迷倒演員 任容萱被封最佳情侶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演出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讓演員李國毅的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日前與主角任容萱的對手戲,還被觀眾選為,最佳告白橋段。李國毅的一雙電眼,迷倒眾多粉絲,就連同劇演員都被電到了。

藝人李國毅:「大家好,我是李國毅。」

出席美白產品代言活動,李國毅一雙電眼迷倒粉絲,平常演戲就著重在眼神部分,就連同劇的演員,都被電到了。

藝人李國毅:「我覺得我把我所有,想要表達的東西都放在眼神裡面,(所以跟你對戲的演員,真的有覺得常常被你電到?)我都不知道他們在幹嘛,為甚麼要這樣子,就是一看他們,他們就會躲很遠很遠,我說幹嘛幹嘛這樣子,他說你眼神很電,我說有嗎?」

在偶像劇的演出,頗受好評,尤其與任容萱的對手戲,還被票選為,最佳表白橋段,人氣跟著水漲船高,不過日前卻因為拍戲,讓舊傷復發,現在走路變得一跛一跛的。

藝人李國毅:「自己以為不痛就好了,然後又一直很逞強的在配合戲,裡面的一些彎腰背人啊,或是蹲下來,舉重物起來的一些動作,自己沒有在注意,沒想到在上禮拜的時候,舊傷復發了。」

相當要求自己的戲劇演出,李國毅力求完美,今年則希望在音樂方面,也有所突破,目前正在填詞作曲,期待有新的音樂作品,跟大家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 、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