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 華埠情人節促銷吸人潮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2月19號,華埠商業改進區舉辦的情人節抽獎促銷活動,吸引不少人潮,參與的商家感到,這樣的活動猶如雪中送炭。請看詳細報導。

華埠街邊的雪尚未融化,街道仍然有些冷清。不過看看這滿罐的獎券,可是在情人節來華埠的消費者留下的。華埠商業改進區陳作舟表示,情人節雙V抽獎活動,有近90家華埠商家參與,在情人節當天來消費的客人,都可參加抽獎,此次活動收集的有效獎券高達2200多張。一張獎券代表一對情侶的話。

華埠商業改進區陳作舟:「假如他們只花10塊錢的話,已經在唐人街花了5萬多塊錢。」

參與的商家也露出難得的笑容。

Mika壽司店任經理:「那天反映非常好,我們的臺都訂滿了,有些人打電話來,還訂不到臺,我們日本師傅精心做的情人套餐,全部都賣光了,反映非常好。那天晚上我們的生意增加了一倍。」

在2月19號舉行的抽獎儀式上,陳作舟與商家代表為設立的多個獎項進行抽獎。其中一等獎包括美國國內的機票、施華洛世奇水晶馬,名牌表等大獎,還有巧克力、拼圖玩具等鼓勵獎。抽中的獲獎者,有來自布魯克林等華埠以外的紐約客,也有越南裔等不同種族的中獎者。

陳作舟表示,這次活動如此成功,他們籌劃在七夕中國情人節時再辦一次,希望不同風格的抽獎活動,能為華埠吸引更多人潮,帶動華埠經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