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突發漏電警報 六大道封路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今天下午,曼哈頓中城地區突發漏電警報,多輛救火車趕來,六大道被警方封路,來看記者的報導。

Salina出鏡:「我現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在六大道夾27街之間。在今天下午兩點鐘左右,警方接到了警報,現場出動了四輛救火車。初步了解,是我身後的這座建築線路出現問題,現在聯合愛迪生公司正在極力的檢查。」

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人員在六大道27街附近的建築檢測到雜散電壓,讓附近的鐵門或把手帶電。電力公司人員表示,所有金屬物品都有可能帶電,融化的雪水或者雪鹽都有可能是造成漏電的原因,但是幸好無人受傷。報警之後,消防車封鎖了六大道從26街到27街的路段,電力公司人員檢查地下電力傳輸系統,進行維修。附近商家都提前關門,六大道行駛的車輛也不得不繞行。大約12個小時之後,電路問題得到解決,六大道的交通從新開放。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