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娘眼睛能透視 康生欲培養成特工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以「秉筆直書」為宗旨的中國大陸紀實性綜合月刊《炎黃春秋》,2014年第1期刊登了中共元老陳潭秋的小兒子陳楚三的一篇回憶文章。該文敘述了1965年時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的康生,親眼見證一個小姑娘的人體特異功能的往事。

據陳楚三的文章敘述, 1965年「五一」期間,陳楚三去到康生家。當時康生剛從廣州回來不久。他興緻勃勃,招呼大家到他的辦公室,講了他到廣州送別日本共產黨總書記宮本顯治之後,廣東省公安廳領導向他彙報了一件關於「眼睛透視」的事。

有個十多歲的小女孩,一次從學校回家,問爸爸周恩來訪問緬甸是什麼時候啊?爸爸回答了她,又很奇怪「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女兒說學校里要進行時事測驗,這是一道測驗題;爸爸問她怎麼知道的,她說在老師辦公室看到測驗卷子,是翻過來背面朝上的,但她看到了;爸爸認為她撒謊,批評她不應該偷看卷子,她很委屈。後來有一天,小女孩和爸爸一起走過一座樓房時,小女孩無意間往天空看了一眼,突然問爸爸「爸爸你看,樓頂上為什麼有兩門炮啊」?爸爸抬頭,卻只看到樓頂的磚牆。這座樓是當地的政府機關大樓,她的爸爸就在樓里上班,但從來沒有上過樓頂,他很驚奇,一問才知道,為防颱灣飛機空襲,樓頂配置了兩挺高射機槍,女兒不認識,說是兩門炮;但女兒連樓門都沒有進過,怎麼知道這件事的呢?難道她真的「看」到了?爸爸向有關部門彙報了這件事。

於是,當地公安機關對這個小女孩進行了多方面測試,發現她可以「透視」很多種材質,例如紙張、木頭、布料、磚等等,但不能透視肌肉,不能「看」到握著的拳頭內有什麼物件。

康生聽了彙報後,馬上安排親自測試。

康生首先在一張紙上工工整整寫了一句話,然後把這張紙折了兩次再放入一個信封,信封也折起來讓小女孩認,女孩開始可能比較緊張,用了較長時間才寫出來答案,除了把康生寫的那句話的前兩個字寫重複了,其餘的字都是正確的。

康生又在另一張紙上寫了另一句話,並折兩次放入信封再折起來,這次小女孩很快認出來,一個字也沒錯。接著,小姑娘「看到」旁邊一位工作人員的褲子口袋內有個錢包,錢包里有幾枚硬幣;公安廳長在她對面,她「看到」廳長的上衣口袋裡一件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於是畫了出來,一個長長的橢圓,兩頭有兩個點,拿出來一看是一把折起來的小刀。

文章表示,康生一面向陳楚三等人講述這件事,一面把他親筆寫了字的那兩張紙拿出來併當場「演示」怎麼疊兩次、怎麼放進信封後再疊起來。康生說,這個小姑娘要特別注意培養,將來可以做情報工作。

據稱,康生講述這件奇特之事時,他的孫女張立、張丹,曹軼歐妹妹蘇枚的兒子蘇涵和陳楚三在場。

這篇文章在網路上發表出來後,引起了網民的好奇圍觀。

網民「君子蘭」說:「我相信特異功能的存在,我發現有好幾起事件,都是有些人做了惡強霸道欺負人的事情,不久就會得到上天懲罰,(包括家屬)有的招災惹禍生病住院破財,不是一兩萬元能解決問題的,有的時間不長就交戶口本了,並且都不到60歲。」

網民「舉報隱於市」表示:「特異功能肯定是有的,不是凡夫俗子所明白的,只有在社會公平公開的環境下,才能展示特異功能,在腐敗的條件下,有特異功能也不敢讓人知道,否則就會被送入精神病醫院。」

網民「萬歲哈哈哈!」留言說:「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匆忙一概否定不妥。人類對周邊世界(環境)所知甚少,對自身所知也甚少。不急於否定,多存一些疑惑,總會有好處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