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被羞辱 郵輪員工性侵乘客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在新艾姆斯特丹號郵輪的印尼籍員工克圖特,受到美國籍女乘客羞辱,心生不滿,將她強暴並意圖丟進大海毀屍滅跡,所幸被害人掙脫,目前克圖特已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

據中央社報導,新艾姆斯特丹號(MS Nieuw Amsterdam)的28歲印尼籍員工克圖特(Ketut Pujayasa),襲擊且強暴31歲的美籍女乘客還打算推她落海。

郵輪抵達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隨即逮捕克圖特,並控告他強暴謀殺。

但兇嫌辯稱,情人節早晨到客艙送餐給女乘客,她不應門還在艙房裡咆哮「狗娘養的」(son of a bitch),氣不過被羞辱,心生不滿種下殺機,決定傍晚時分下手尋仇洩憤。

艾姆斯特丹號所屬的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 Line)發表聲明指出,公司正和有關當局釐清事件始末,以及公司應採取的補救措施,確保乘客安全。

聲明指出,顧客安全是「荷美郵輪」首要之務,「公司營運迄今已140年從未發生類似不幸,深感震驚難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