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動小貓拍音樂影片 諷刺普京(視頻)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訊】俄羅斯女子龐克樂團暴動小貓(Pussy Riot)今天發表了她們在冬季奧運主辦城市素溪(Sochi)市中心拍攝的名為「普京將教你如何愛祖國」的新影片,抨擊俄國總統普京,痛批俄國人權狀況。

據中央社報導,這是暴動小貓成員托洛科尼可娃(Nadezhda Tolokonnikova)及艾廖希娜(Maria Alyokhina)自去年獲釋後,首個音樂企劃。

影片高度口語的俄語歌詞,痛批俄國人權狀況,提及2012年因參與莫斯科反普京示威而仍遭監禁的活躍人士,和遭監禁的素溪環保人士維提斯科(Yevgeny Vitishko)。

歌詞提到:「他們在牢裡將教你怎麼哭,如何服從和向長官行禮。」

歌詞說:「憲法已死,維提斯科坐牢中,入獄遭狠操、圍籬和看守塔。」

歌詞唱道:「普京將教你如何愛祖國。」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