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臺北粉絲見面會 現場大爆滿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人氣紅不讓,繼高雄粉絲見面會之後,再次來到臺北舉辦,地點選在自己的母校師大,上百位粉絲湧入要跟郝毅博近距離接觸,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主持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掌聲歡迎 老外看中國 郝毅博 大家好」

郝毅博首場臺北粉絲見面會,現場大爆滿,300多個位子還不夠,一旁還再加椅子,晚到的民眾只能在最後面排排站。郝毅博廣受台灣民眾的喜愛,其實他對台灣也不陌生,早在2008年,就曾來到台灣求學,還碰巧遇上,政黨大遊行。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2008年的夏天,馬英九已經上臺一百天,所以我到台灣不久以後,就有民進黨的一個遊行,我覺得很有趣,就是一個外國人,就是一個外國人在台灣,真的要去探索,體驗很多事情。」

人潮實在太多,郝毅博沒法講太多,只好趕快進行簽名會,還有剛從紐約回來的民眾,自備簽名板,幫自己紐約好友要簽名。

民眾:「(朋友)沒辦法來,所以我就是代替他來,然後我也是剛從紐約回來。」
民眾:(為甚麼喜歡郝毅博)覺得他很有梗,講話很好笑,太有梗了,看他的影片可以從頭笑到尾。」
民眾:「自從看了他節目以後,就每天晚上都要看一下老外看中國。」

郝毅博的魅力無法擋,不僅大學生喜歡他,還有爸爸帶著小朋友,來要簽名。

小朋友家長:「他今天就跟老師說,他要找郝毅博,所以他小日記也寫說,要來找郝毅博簽名。」
小朋友:「(給郝毅博簽名的心情)緊張(為甚麼)我不知道。」
小朋友家長:「我覺得他整個編劇方面,就是編的非常好,然後也很有趣很生動。事實上對社會方面也有做很多檢討,尤其在中國方面,我覺得很好。」
民眾:「外國人的角度,然後來看中華文化,會讓我覺得我們文化其實滿美好的。」
民眾:「他對台灣,還有中國的看法,以及人權的問題,我覺得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一排接著一排,排隊也甘願,就是要拿到郝毅博的親筆簽名。可惜的是,郝毅博結束臺北的粉絲見面會,20號,就要返回美國,暫時向台灣的粉絲告別。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下次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