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觀眾觀神韻讚賞不絕 引發深思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2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奧菲優姆劇院(Orpheum Theatre)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了帷幕。演出結束後,觀眾們讚歎神韻的優雅美麗和散發出的能量,深深沉醉於演出展現的五千年中國文化之旅。觀眾們還對信仰在中國被迫害深受觸動,引發了他們對信仰的思考。

高中教師道格•米克:「演出真是太精彩了,真的是中華歷史的復興!這麼流暢,太美妙了,真是傑作!舞蹈的優雅及多采多姿,展現了中華文化的豐富及多元化。」

神韻觀眾珍妮•麥卡斯基:「我覺得太美妙了!我感到充滿活力!」

公司老闆德布•懷特:「整個觀賞過程我都一直在微笑。」

公司老闆德布•懷特:「那服裝,還有能量,還有演員們的微笑!演出真是精彩絕倫!伴奏樂團真是無與倫比!」

神韻觀眾潔蕊•格拉姆:「我一直想去看神韻,今天晚上看到了。」

神韻觀眾加里•格拉姆:「我想我們可以一遍又一遍地看下去。」

神韻觀眾蘇珊•卡諾夫:「神韻演員是頂級的。我都不忍合眼,我都不想眨眼睛我不想錯過任何一處!」

觀眾們還表示觀看演出引發了他們對精神信仰的思考。

博士後研究員弗里特斯•威廉姆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信仰的部分,關於信仰的那場景,還有信仰並不被認同,我覺得這是當今我們所面臨的,我認為我們應該思考精神信仰的問題。」

聖凱瑟琳大學學術增強和管理部主任蘇珊•保利:「令人感到不安的是,當人們如此平和地修煉卻遭到迫害。我覺得神韻藝術形式的表達,使得對中華歷史或當代典型事件,了解不多的人們真正地有所感悟。」

公司老闆德布•懷特:「我們把許多東西都視作理所當然的了,而我們根本想像不到,那些不能享有我們所享有的天賦人權的人們是如何生活的,我們擁有這樣的權利是如此的幸運,所以我們非常感激這樣的演出可以在這裡上演,並讓我們關注這件事情。」

新唐人記者凌紫穹、陳雷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