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不斷 新州州長被指濫用救災款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今天,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在「華盛頓大橋」醜聞事件之後,第一次召開市政會議,面對面聽取新州民眾的心聲,而圍繞桑迪颶風災後救助金的問題,成為關注焦點,來看記者李書彥的報導。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今天在Monmouth的市政會議上再次強調,會從聯邦政府那裏爭取更多的撥款,幫助桑迪劇風受害者重建家園。但蒙默斯大學的調查顯示,新州有近4分之3的受災者感到被政府遺忘,許多人至今無家可歸。

新澤西州州長 克里斯蒂:「你有問題問我嗎?」

新州3歲女孩:「你甚麼時候修理我家的房子?它還是破的。」

在2012年桑迪颶風期間,克里斯蒂作為共和黨人,與出身民主黨的總統歐巴馬通力合作,為自己的政治形象加分不少。去年11月,他又大打「桑迪牌」,以壓倒性優勢連任州長。

不過近來,關於他不當使用救災基金的報導越來越多。先是有媒體爆出,他動用2千5百萬美元,變相地在旅遊廣告中為自己宣傳造勢。

後又有報導,新州Hoboken市長,因為在一個地產開發項目中,與克里斯蒂意見相左,而遲遲領不到救災撥款。

而另兩個城市New Brunswick和Belleville卻在短時間內,拿到了1千萬美元的撥款,被認為是克里斯蒂偏袒支持者的證據。

看來,「大橋門」事件只是一個導火索,圍繞克里斯蒂的種種醜聞與爆料還遠遠沒有結束。目前,媒體們都在靜候「大橋門」事件的調查結果。究竟克里斯蒂的政治之路將走向何方?我們將繼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