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蘭花展舊金山繽紛登場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第六十二屆太平洋蘭花展20號開始在舊金山展出,有15萬朵蘭花爭相鬥艷,我們跟隨舊金山記者去看看盛況。

20號開始為期4天的 第62界太平洋蘭花展, 在舊金山梅森堡(Fort Mason)中心舉行,由舊金山蘭花學會主辦,是全美最大的蘭花展,匯聚了來自本地、加州、全美乃至全球的各式蘭花。

本次太平洋蘭花展從入口處開始展出了本次獲獎的花卉。

花卉主辦方Dennis:「有兩個評判標準,一個是完美的專業度,一個是你面前最美的花型。」

參展方吳明坤:「這些花全部都是嘉德麗亞蘭,因為它的特色就是有香味,它的花色又鮮豔,它一年可以開兩次。這一次有十二棵參展,有八棵得獎。」

參展方Cindy:「每一朵開出來也是很圓,而且每一根根的花朵是全開,沒有掉哪一朵,最出眾的顏色,所以選出來就是第一。」

這次蘭花展除了有可以低頭近賞的各色蘭花,還有被掛起來供大家仰視的猴子蘭,這種蘭花因樣子像猴子的臉而得名。

展廳的後側是蘭花花市,蘭花愛好者在這裡忙碌地挑選心儀的樣式。

您要是有時間,可不要錯過這次有意義的賞花和買花的好時機哦。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