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李東生案 山西呂梁市長免職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中共山西省委組織部日前公布,呂梁市長丁雪峰被免去市委副書記、市長等職務。大陸媒體報導說,丁雪峰因牽涉到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案,目前正接受調查。

據大陸《新京報》消息,丁雪峰去年12月底被有關部門帶走,同時,呂梁市有幾位企業家也被帶走。接近丁雪峰的人士透露,丁雪峰被帶走與李東生案有關,在丁雪峰的陞遷過程中,李東生曾給予幫助。

北京王先生:「這幫人罪大惡極,禍國殃民,已經導致民怨沸騰,抓他們老百姓雀躍。」

丁雪峰今年50歲,1981年參加工作,曾在山西省政府辦公廳任職,後任河曲縣縣委書記。丁雪峰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去年12月25號。

哈爾濱文先生:「他們在給老百姓作秀,就是內鬥,互相排除異己,無官不貪,一直抓不完,想解決貪腐的問題,必須從制度改變,制度不改變做甚麼都是零。」

據報導,李東生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心腹,曾任中共《央視》新聞部主任、副臺長,在任職《央視》期間投靠周,並介紹女主播給周永康,之後被提升為公安部副部長、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中共「610」辦公室主任等。去年12月,被「中紀委」宣佈免職,接受調查。

山西網民李先生:「兩派相爭,哪個當官下去又怎麼樣?只是說周永康他們這一派比較邪惡一些,手上有血債,這種體制下任何人上去都不會好的,所以要從根本上改變體制。」

有報導指出,在中共十八大前將習近平家族斂財「黑材料」寄給海外《彭博新聞社》發表的,正是李東生。

新唐人記者熊斌、金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