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臺南首演爆滿 觀眾:一生至少看一次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享譽國際的「世界第一秀」,神韻晚會第八度來臺巡迴演出,2月21日晚間,神韻在臺南市立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們體驗了中華五千年最燦爛輝煌的文明,有人感慨說:一生至少要看一次。

科技公司職員吳柔葳:「我愛神韻,我覺得很棒,我覺得很值得,每個人一生中都應該,有機會都應該要來看。」

絢麗的色彩、神韻藝術家們將中國古典舞靈巧生動地演繹出一幕幕故事,從舞臺跳進了觀眾的心。

臺南大學退休教授林幼雄:「節目裏面增加了一個童趣,就是很有童趣﹔然後再增加原來的加以廣大的叫神性,就是很有神性,很有教育意義。」

臺南市環保局職員謝越生:「把每一個劇表現得非常的詳細,用舞蹈表現得非常地精確,讓人看了很容易懂。」

科技公司職員吳柔葳:「 我覺得這個給家長或是小朋友看,大人小朋友都很適合來看這個表演。」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南文化中心的第一場演出,吸引滿場觀眾,闔家前來觀賞,這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林美華台灣臺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