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曝光 山東警察黑社會式巨額勒索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4年2月22日訊】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2014年2月20日發佈追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重大敲詐勒索案通告,曝光日前被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柴迪雲,遭到中共警察米光亮敲詐勒索500萬人民幣。該警察威脅說:「我叫她生她就生,我叫她亡她就亡。」

通告說,經立案初步調查核實舉報情況屬實,情節嚴重。當今中共社會,特別是警察等執法人員公開犯罪,利用公職從事匪盜綁票式的巨額敲詐勒索犯罪,其性質已黑社會化。

明慧網報導,在中共「經濟上搞垮」的政策下,追隨中共邪黨的不法之徒對法輪功學員極盡敲詐勒索之能事,在所謂的法輪功問題上大做錢財交易。

追查國際錄音曝光:放一個法輪功要500萬元,要是稍微影響大一點的,要1,000萬元

2014年中國農曆新年前夕,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興隆莊的女法輪功學員柴迪雲,被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現被非法關押在濟南市看守所內。

日前,柴迪雲在海外的一位親友打電話給案件承辦人、仲宮派出所警察米光亮,要其釋放被無辜關押的柴迪雲。米光亮在電話中明目張膽實施敲詐勒索,他自稱是公安分局局長,說柴迪雲就在他的手中,他有權利將柴迪雲釋放,「我簽個字她就出去,我閉嘴她就是在監獄。」但條件是要柴迪雲家人支付額度高達500萬元人民幣的所謂「酬金」。當親友問到:「放一個法輪功要500萬元,你們都是這樣要的嗎?」米光亮回答:「這是她,要是稍微影響大一點的,不光是500萬元,還要乘以二。」親友又問:「你們都這樣嗎?」,米光亮:「國內都是這樣的。」

「我也不能無條件釋放,不可能,我不可能,白白的釋放了是不可能的,我是有付出的,現在共產黨社會你知道的。」「我米光亮,現在中國社會,經濟社會信息社會就是這樣,你也別說我太貪、太黑,說實話這只是九牛一毛,有多少人找我。」米光亮稱他還要用這些錢上下打點及彌補所謂的經濟損失。

米光亮還威脅柴迪雲親友,如不答應條件,他不能保證當事人安全。「在社會上我的地位,我不說一呼百應,但是,小柴我叫她生她就生,我叫她亡她就亡,她可能在濟南監獄就出不來。」

柴迪雲親友告誡米光亮此舉是違法行為,米光亮根本不為所動,他說他不害怕,無所謂,他自稱在當地跺跺腳,天塌地陷。柴迪雲親友追問米光亮如何證明他所言是真。米回答,可以往他的個人賬戶上預付100萬或200萬定金,待收到定金後,他就讓柴迪雲給親友打電話,然後再進行下一步,1個星期後安排釋放。

現柴迪雲仍被非法關押在濟南市看守所。

《追查中共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柴迪雲的責任人
及警察米光亮敲詐勒索500萬人民幣的通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8687

中共實施「經濟上搞垮」政策 長達15年之久

據明慧網報導,自1999年以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凌駕於憲法之上,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發起一場對法輪功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的國家恐怖主義的運動,已長達近15年之久,迄今這場迫害依然殘酷、慘烈。

數以千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拘留、勞教、判刑,被強行送入精神病院,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修煉者的親屬、朋友、同事和單位受到株連。

在中共「經濟上搞垮」的政策下,追隨中共邪黨的不法之徒對法輪功學員極盡敲詐勒索之能事,在所謂的法輪功問題上大做錢財交易。

明慧網2012年6月7日消息,山東省壽光市公安國保惡警近些年來一直利用各種機會綁架法輪功學員。學員被綁架後,惡警先抄家,再打聽學員家庭經濟情況,然後用勞教、判刑威脅學員或親屬「破財免災」,開口就是要幾萬元。

2009年一位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被公安惡警先後敲詐了十多萬元,其中大部份裝入時任公安局長聶作坤腰包。還有一位學員被綁架後,惡人威脅要判重刑,家人被迫交了近五萬元,最後還是被非法判刑四年左右。

有的法輪功學員被敲詐後,惡警威脅:「不要對任何人說,如果上了(明慧)網,還抓你回來」。

一位知情人說:「接到打仗的報警電話,警察們磨磨蹭蹭,估計仗打完了才到現場。因為對警察可能構成危險的打人者已跑了。但是一聽到抓法輪功有的警察就來勁了。這些人(警察)其實都清楚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不會對他們構成危險,要真是壞人還害怕被報復呢!抄家的時候看到錢啊、貴重東西甚麼的,還可以偷偷裝到自己腰包裡;再就是有時候還有可能敲詐些錢偷著私分。」

明慧網2013年7月9日消息,77歲的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林裡堡村法輪功學員曹桂堂,十四年來,老人曾被中共當局綁架五次,老人和老伴兩人共遭中共暴徒敲詐勒索錢財累計約一萬五千元。

第一次綁架,老人遭搶劫、勞教、暴曬。身上僅有的三百八十元錢被搜走;第二次綁架,被敲詐一千元;第三次綁架,曹桂堂和老伴共計遭敲詐四千二百元,第四次綁架,被敲詐五千元;第五次綁架,被敲詐兩千元左右。

報導說,曹桂堂老人修煉法輪大法,獲得了健康的身體,卻在晚年遭中共五次綁架迫害,中共惡警打他耳光時,導致他耳鳴、耳聾。十多年來,老人一共被中共當局敲詐勒索錢財累計約一萬五千元,這還不算他的家人為了營救老人被迫請客、送禮、找關係的花費。

電話錄音附件

電話錄音-1:
(2/13/2014北京時間0:27~45分鐘)

法輪功學員柴迪雲的親友A與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警察米光亮的對話錄音

米光亮:你好!
A:你好,是米先生嗎?
米光亮:啊,我姓米,叫晚上給我打電話是你嗎?我叫你十二點以後一點以前給我打電話,是你嗎?
……
A:我有個朋友叫柴迪雲的。
米光亮:這個我都知道在我手裡。
A:我們的電話接通也是緣分,我們都是中國人炎黃子孫。
米光亮:你那朋友是姓柴吧。
A:是,你把她放了吧。
米光亮:你就開門見山,實話實說,別拐彎抹角的。
A:咱們叫你把她放了。
米光亮:我也想把她放了,我有方法,我放了,我也不問你貴姓。在我的權限之內的,可以叫她保外就醫,叫她到醫院去看病,我有一定的代價,我有付出,我也不能白做,白白的把她放了。
A:她是好人。
米光亮:你們千篇一律都這樣說,我也不能無條件釋放,不可能,我不可能,白白的放了是不可能的,我是有付出的,現在共產黨社會你知道的。有一百多人給我打電話,從春節到現在,我也想把她放了我知道她是好人,想盡一切辦法和理由,但是我有經濟損失。
A:你的損失是甚麼?
米光亮:上下我要打點的,我要經濟補償,沒有經濟補償我是不會釋放她的。
A:你的經濟補償想要多少啊?
米光亮:500萬。……我米光亮,我簽個字她就出去,我閉嘴她就是在監獄。
A:你要500百萬幹甚麼呢?
米光亮:你不用管我甚麼用,我可能燒掉,你也不要管我幹甚麼用,給我點補償,給我個安後(厚),你給你的地址給我,有事我可以去找你。我米光亮,現在中國社會,經濟社會信息社會就是這樣,你也別說我太貪、太黑,說實話這只是九牛一毛,有多少人找我。
在中國大陸,我也不說我跺跺腳天塌地陷,在我的權限範圍內,我說了算。
……
米光亮:在社會上我的地位,我不說一呼百應,但是,小柴我叫她生她就生,我叫她亡她就亡,她可能在濟南監獄就出不來。

電話錄音-2:
(2/15/2014北京時間0:15~54分鐘)

法輪功學員柴迪雲的親友B與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警察米光亮的對話錄音

B:你好,你是濟南市仲宮派出所的警察米光亮,是吧?
米光亮:你給我打過的,問過好幾次?
B:我要確認一下,有時是別人接聽。
米光亮:別人接聽是有原因的。
B:你現在是本人?
米光亮:你看照片啊。
B:你給我朋友說放柴迪雲要酬金500萬元。
米光亮:是柴迪雲。將來萬一有甚麼閃失……國際形勢你也不是不知道,你要不相信你就不用打了。
B:我們要知道你怎麼保證你能做這個事情,你與所長商量了沒有?
米光亮:我這個不用商量,這麼說吧,你要是不相信我的話你不用與我聯繫了,我說了算。
B:我知道在中國是所長說了算的,或者你主管這個案子。
米光亮:縣官不如現管,你這麼給我談話我們就心平氣和的談談,像別人給我打電話這個那個的沒有正事。
B:我給你500萬元,我要確認你說的是實話。
米光亮:這麼說你先下定金,我看到定金,然後叫柴迪雲給你打電話,然後做下一步。
B:定金也是錢啊,你是所長還是你與所長商量好了。
米光亮:我說了算,我的消息你們海外都知道。
B:你是管這個案子的吧?
米光亮:是的。
B:你的職務是甚麼?
米光亮:局長。
B:局長?派出所是所長,還是分局局長?
米光亮:分局。
B:分局局長。
米光亮:你要是有誠意的話,單獨再聊。
B:我沒有誠意我不會打電話找你的。
米光亮:你要想操作這個事你先交定金。
B:好。
米光亮:我想辦法你們通了電話後再把其餘的那幾百萬打給我。
B:怎麼付款?帳號是甚麼?戶名?
米光亮:甚麼帳號都行,甚麼銀行。
B:甚麼時間辦呢?
米光亮:那就看你的。現在國內形勢很嚴峻,廣東公安事件……我剛從北京開會回來。
B:你沒想好吧?
米光亮:是的。
B:首付多少?
米光亮:一百個,二百個。
B:100元?200元?
米光亮:是一百萬,二百萬。
B:首付那麼多?
米光亮:好了,行了,你以後給我打電話。
B:甚麼時間打?
米光亮:以後你一個人給我打電話人,多了不好,法輪功人也不錯,很多給我求情,但是胡說八道,我不願意聽。
B:我首付100、200萬元,甚麼時間付?
米光亮:你想早點讓她不受痛苦,你就早點辦。
B:我想早點辦你要給我帳戶啊。
……
B:放一個法輪功要500萬元,你們都是這樣要的嗎?
米光亮:這是她,要是稍微影響大一點的,不光是500萬元,還要乘以二。
B:你們都這樣嗎?
米光亮:國內都是這樣的。
B:500萬元還算少,還要乘以二那就是一千萬,米光亮先生,她是好人,又沒有開公司,也不是貪官,沒那多的錢,開公司或者是貪官情有可原。
米光亮:行了,行了…..
B:你知道她是好人,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功是好人,全世界都在關心法輪功,中國迫害法輪功的警察……
米光亮:我很忙,陪家人看燈。
……

電話錄音-3:
(北京時間2月17日0:20:20)

法輪功學員柴迪雲的親友B與濟南市歷城區仲宮派出所警察米光亮的對話錄音

B:米光亮先生你好,我小李,昨天信號不好。
米:啊,你好,你好,昨天信號不好是吧。
……
B:那我們現在就是接著昨天那個話說(你看吧),昨天就是,也不是昨天,是前天,因為昨天信號不好嗎。那麼就是說,你今天就這個時候給我銀行賬戶,第一次付給你一百萬,那麼你賬戶準備好了嗎?
米:我有,我有,賬戶倒有,多的是,就是…….在國內各大銀行都有賬號,
……
B:就是錢到你的賬,一百萬到你的賬你就可以去做,是吧?
米:到我帳,不是,你記著哈,到我帳上之後我會讓柴迪雲給你們打電話,說怎麼著,她自己給你匯報怎麼著,然後,你們都知道這麼做的……然後其餘的那些錢你給我打上。
……
B:你先給帳號給我,你先報一下。
米:工商銀行可以嗎:
B:可以。
米:6212 2616 0200 0856 946
B:這是帳號,還是卡號?
6212 2616 0200 0856 946
米:帳號一樣。是940,
B:這是卡號,帳號有嗎?
米:不用帳號,卡號就行。
B:戶名呢?
米:姓不用說了,後面是先鋒。
B:卡號對了,要名字對了,才給打錢的。
米:前面是米字,後面是名字。你就是到銀行打錢就很簡單,別說百、十萬的,就是千萬也很簡單。
……
B: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我為朋友但是我也很擔心,大家都在為她籌錢,要是一百萬是拿不出來,你會不會撕票呢。
米:要拿不出來我就不同意了。並不是拿不出來,人到了極限就為了保命,就是一個人出一百萬也能籌出來,就是你們幫不幫她的而已。
……
B:如果我的錢到不了位的話,你是說叫她死就死,讓她活就活……我心裏很緊張。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打死算自殺。你們有恃無恐啊,拿不到錢你們就把她搞死了……

米:錢不值錢人命值錢,要命的話怎麼都能借到錢。
米:就是少了一百萬連門都沒有了,小李,從現在開始不要給我打電話了,你要是籌好了再給我電話。
……
下載說明:將鼠標移至文件鏈接處,按鼠標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