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撥款 助長者反虐待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新出台的2014聯邦財政預算,雖然在多方面收緊開支,但聯邦近來出台一系列的舉措,加強反虐待長者意識,幫助獨居長者防止受社會隔離,以及避免長者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

聯邦長者事務國務部長黃陳小萍星期五在溫哥華宣佈,將通過聯邦新視野長者計劃(New Horizons for Seniors program)向溫哥華YWCA機構提供48.5萬元資助,加強反虐待長者意識的培訓。

YWCA反虐待長者計劃負責人Renu Chaudhry表示,YWCA將在三年內培訓出250名培訓師和2500名一線服務人員及義工,歡迎社區中心、警局、教會和醫護人員的參與。

她介紹,YWCA在過去的6個月內已經培養了116名培訓師和172名一線人員,培訓全程免費,僅佔用兩天時間,提供7中語言的服務。該項目將持續至2015年6月。

通過網站ywcavan.org可瞭解詳情。

加拿大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