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在美飊車 與警察公路追逐

【新唐人2014年2月23日訊】一名18歲的中國留學生,在洛杉磯駕駛寶馬飊車,在警方示意停車後,不僅沒停,反而以時速高達120英里(192公里)的速度,跟警察在公路上展開追逐賽。

中國留學生超速駕駛

NBC全程播放的這段視頻,是當頭洛杉磯公路巡警追逐並最終抓捕寶馬車的實況。2月21日晚約20點30分,警方在洛杉磯東部的5號公路,發現一輛白色寶馬750i轎車超速駕駛,於是邊追逐,邊示警對方停車。然而對方一路不斷加速,以120英里的時速試圖逃逸。

整個追逐過程長達40分鐘,最後警方在太平洋海岸公路逼停寶馬,逮捕車內三名年輕的中國留學生。駕駛員為18歲男生周遠(Yuan Zhou,音譯),另外兩名為19歲的一男一女兩人。

警方隨即拘押了周遠,並通報周遠來自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C Irvine)。周遠稱,車子是剛買的,而他則是在兩個月前拿到的駕照。他說,自己很害怕警察。

第二天凌晨5點35分,周遠在繳納了7萬5千美元的保釋金後,暫時獲得自由,案件將在3月21日開庭審理。

網友熱議

消息很快傳到中國大陸,網友也迅速查出這名學生來自安徽省合肥市。在各個論壇,網民熱議非常多。

搜狐廣西網友「木屋清泉」:「這種人在中國大街小道、鄉村公路飆車已讓百姓憤恨,到了外國也想耍威風……」

微博主「公益剩鬥士」:「這是條很好的線索啊,值得追查下去,必能捉到一屋子中國貪官!請美國警察為我兲朝防腐盡一份心力,謹此天朝人民感激涕零!」

微博主「海豚愛跳舞」:「富二代、官二代就是牛逼,在美國都這麼猖狂,希望他被美國警察抓住後吼一句『我爸是李剛!』看看管用不?哈哈,估計不管你是官幾代」富幾代,在美國都不靈光了,照抓,照打,像狗一樣把你從寶馬里拖出來!」

微博主「陳嘉行_Allen」:「這是美利堅,不是中國,孩子~!你爹的貪污技能還沒國際化!」

搜狐遼寧網友「s04a5d421cb8」:「支持美國警察,贊一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