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 WhatsApp當機逾3小時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剛剛被臉書收購的即時通訊軟體公司WhatsApp,22日,服務器當機,全球有4.5億用戶受影響,在3小時後才恢復服務。有用戶諷刺的說:「這些員工分了這麼多錢,有人開心到忘了上班,有人喝醉酒啦。」

據中央社報導,社群網站臉書日前才宣布將以190億美元大手筆收購這家快速壯大的即時通訊軟件公司,WhatsApp這次的當機令人尷尬。

WhatsApp於美東時間22日下午5時48分(台北時間23日上午6時48分)左右推文說:「WhatsApp服務已經恢復,我們非常抱歉發生當機狀況。」這則推文迅速被轉貼逾2萬6000次。

WhatsApp稍早表示「服務器出問題」,但未透露更多細節。

臉書(Facebook)將當機問題交由WhatsApp代表回應,但WhatsApp代表未立即置評。

有分析稱,可能是WhatsApp在19日傳出被臉書以190億美元併購的消息後,知名度大漲、流量激增,導致伺服器負荷過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