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晚宴頂級美食搶先看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333)全球關注的娛樂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典禮之後的盛大晚宴,好萊塢明星會吃到甚麼呢?2月20日,晚宴美食、甜點大公開,一起去看一看。

奧斯卡晚宴,大明星吃甚麼呢?主廚說,今年的晚宴相當精緻,就像這個小金人一樣,旋轉的小金人蛋糕,22種各式甜點,令人眼花撩亂,各式巧克力、蛋糕、餅乾、糖果,洋溢著幸福的甜蜜。

高級甜點師 Romain Lenoir:「我們有22道菜、22道不同甜點,今年還有許多巧克力和水果。」

精緻的小金人巧克力最吸睛,是怎麼製作的呢。

高級甜點師 Sessica Contreras:「我們先把熔化的巧克力注入小金人模具,好了之後取出,並將24k金金粉和檸檬汁的混合液噴灑其上。」

小金人煙燻三文魚、迷你漢堡、加州壽司捲、法式沙拉、墨西哥、等,將會有五十道美國、法國、中國、日本等全世界各地的精緻料理要征服大明星的味蕾。

今年的奧斯卡晚宴依舊由名廚沃爾夫岡•帕克操刀,這已是他第20次為奧斯卡明星們準備美食。沃爾夫岡•帕克說當然也包括中國風。

奧斯卡晚宴名廚 Wolfgang Puck:「我們會有中式龍蝦,淋上薑、大蒜和黑豆醬,還會有港式蒸魚,可以配上蒸飯,和用青檸檬汁炒干貝梨子。還有日本壽司和海鮮自助餐,所以可讓人各取所需。」

今年的奧斯卡晚宴將洋溢著浪漫的風情,以紫色和綠色為基調,將讓好萊塢1500位大明星賓至如歸。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景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