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賞花啖美食 春遊山城好風光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333)台灣高雄六龜鄉的寶來溫泉,滑潤清澈、無色無味,讓人們大嘆過癮。享受過SPA,再吃上一頓山中美味,真的是一大享受。除了這些,遊客們還可以爬山踏青、賞梅

賞櫻,徜佯在美麗的山谷中。

熱騰騰的溫泉,沖拍在遊客身上,冬天泡暖呼呼的SPA,正好可以放鬆身心。

遊客 張小姐:「現在來泡剛剛好,這邊水質又很好。」

遊客:「感覺起來很實在,很滑,泡起來很舒服,所以說我們在苗栗又專程來。」

溫泉業者 陳文鴻:「純地熱的溫泉,從我們的不老溪(上面)延伸四公里,從天然的石壁那邊蹦出來的溫泉水揀下來,水質特別的滑潤清晰、無色、無味。」

高雄六龜寶來臨近地區的溫泉泉質,屬於中性的碳酸氫鈉泉,泉色清澈滑潤,每到冬季,吸引不少遊客體驗。泡湯完,吃一頓用當地居民自己種的菜,或取自山上食材做的料理,各式美味的山產,溪蝦、山豬肉等,真的是一大享受。

遊客 吳義麟:「當地的風味餐,魚、蝦、還有肉類都很新鮮,都是他們當地的特產,蔬菜也是當地的。」

溫泉餐廳業者 陳文鴻:「我們自己有用溫泉水煮的雞湯,配合一些在地食材料理。」

餐廳業者 陳柏臣:「養生素食鍋,主要素材幾乎是我們自己種的,沒有農藥的,主要湯底是南瓜,天然的南瓜泥下去攪拌,然後下去煮的。」

美食加溫泉SPA,遊客悠遊在六龜山城,在寒冷冬天,享受暖呼呼的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葉子棻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