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神韻歌唱家和樂團都很好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神韻藝術團的巡演讓全世界都見識了中國古典舞的美妙,同時也將具有中華五千年文明藝術的民族底藴和獨特風格之音樂分享給了觀眾,贏得了音樂專業人士讚譽。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賓州匹茲堡市的採訪報導。

美聲歌唱家拉羅琳•卡秋:「實話說,我喜歡神韻的方方面面,我尤其喜歡樂器的演奏。因為我是一名音樂家,一個歌手,我喜歡中西合璧的交響樂隊。神韻歌唱家表現出色,鋼琴伴奏也很優秀。」

神韻藝術團樂團以西洋管弦樂隊為基礎,以傳統中國樂器為領奏或獨奏,演奏出的音樂和諧動聽,別有韻味。此外,以鋼琴伴奏的美聲中文歌曲演唱,也深得觀眾喜愛。

美聲歌唱家拉羅琳•卡秋:「我感到驚喜,傳統風格鋼琴曲伴奏,這樣演唱的中文歌曲真的很美。」

匹茲堡交響樂團小提琴家路易斯•列弗:「神韻演出很精彩,歌唱家和樂團的表演都頗具水準,這是我第十次來看神韻了。」

路易斯是神韻的鐵桿粉絲,他喜歡的可不僅僅是神韻的音樂。

匹茲堡交響樂團小提琴家路易斯•列弗:「美麗的編舞,動人的故事,向觀眾傳遞著美好的信息。」

神韻舞蹈中的民族民間舞也讓觀眾路易斯大開眼界。

匹茲堡交響樂團小提琴家路易斯•列弗:「不同地域的舞蹈,都能在神韻的舞臺上看到這些真的很好。」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賓州匹茲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