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統奢豪別墅曝光 民眾搶看 (組圖)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奇遭國會罷黜後,22日,烏國民眾蜂湧至首都基輔近郊,亞努科維奇的鄉間別墅,發現佔地140公頃的豪宅極盡豪奢,高爾夫球場、珍稀動物園、人工湖、碼頭、仿古海盜船、直升機停機坪…一應俱全,骨董車、氣墊艇收藏之豐,也令人歎為觀止。

原由近衛特警隊固守的總統別墅,一下子人去樓空,等待參訪的車龍長達數公里,好奇群眾探訪之餘,紛紛拍照留念,並po上網與全民分享。

一名男子忿忿地說:「在貧民這麼多的國家,怎麼會有人這樣奢華…他一定是心理有病。」

「全世界一定要看看這些東西,然後把他繩之以法。」

根據烏克蘭官方資料,亞努科維奇年薪近10萬美元,何能如此豪奢?

在豪宅入口,有參訪者高掛告示:「大家千萬不要毀了這些盜竊的罪證。」

中國網友評論

本人網中漫步: 沒有民主監督的國家,就是貪官污吏的天堂!

壹佰伍拾號:豪華別墅,停機坪,高爾夫球場?我只關注這「相當於半個摩納哥」的亞努科維奇別墅,有多少是合法收入,有多少是非法收入。

康老濕:呵呵 這跟咱國比算個毛啊!匆匆過客常回頭:終於明白官員為何死也不願意公佈財產的原因,因為一曝光政治生命就徹底完蛋了。

梅春來律師:所有的極權者這樣,一邊鼓勵老百姓自立更生艱苦奮鬥,一邊自己奢侈無度。

清澈的太湖:以民主之名行獨裁之事終將被人民唾棄!

三都王朝:烏克蘭警察倒戈,忠於人民,這才是真正的人民警察,不像有些孫子,盡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

KarcherDai:凡是叫共產黨的,打著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旗號的國家沒一個好東西,坑蒙拐騙,燒殺搶掠,無惡不作,64年的檢驗人民已經領略到了。

聆聽天簌之音:從一個側面反映烏克蘭人的素質較高,在中國沒人管早就開始打砸搶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