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診受怠慢 母女毆打懷孕護士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訊】中國浙江省杭州市一家醫院20日發生暴力事件,一對母女因護士未能及時給她們掛號,心生不滿,將其毆打,在護士告之她已懷孕時,不僅沒有手下留情,反而更凶,導致該護士身上有多處損傷、腦震盪、更有先兆性流産跡象。

據大陸媒體綜合報導,20日下午3點半,浙二一門診王護士當班,一對母女要求加號,女兒看上去二十七八歲,母親差不多五十歲左右,王護士說需要等一會兒,病人及家屬立即發火,踢打護士。

王護士高喊:「你們不要打我,不要衝動,別打我了,我是一個孕婦。」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這對母女反而打得更凶,她們竟然狠狠往王護士的肚子上踹去,連踹了好幾腳,後被旁觀病人及醫護人員拉開,但母女不依不饒,還要繼續毆打王護士,直到保安到來才將她們拉開。

被打的王護士經診斷,頭部腦震盪,先兆流產,頭面部挫裂傷……。目前正在住院治療,胎兒的情況並不穩定,這是她第二次懷孕,如果這個孩子不能保住,今後很難再次懷孕。

王護士的先生施先生十分難過,不明白這對母女為什麼在聽到求饒、呼救還不肯停手,連一個孕婦都不放過,專往她肚子上踢!

事發後,這對母女被帶到派出所,母女否認打人,因為沒有監控,所以對於此案件的調查取證比較困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