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宴州長 歐巴馬:當自己家

【新唐人2014年02月24日訊】23日美國總統歐巴馬邀請各州州長到白宮參加一年一度的半正式晚宴,由於很多州長都有意競選下任總統,歐巴馬半開玩笑表示,這裏就是自己的家。

據中央社報導,在晚宴中,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兩側就坐著2016年總統大選熱門人選:南卡羅來納州長海利(Nikki Haley)和印第安納州長彭斯(Mike Pence),兩人都是共和黨人。

考慮2016年第3度角逐總統的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坐在共和黨籍威斯康辛州長華克(Scott Walker)與民主黨籍麻州州長派崔克(Deval Patrick)中間,兩人都可能成為他的對手。

歐巴馬乾杯時說:「今晚我們想確定你們所有人都把這裡當自己家,我肯定你們有些人心想『終於講到重點了!』」,州長們哄堂大笑。

白宮表示,州長們大啖韃靼鮪魚、迷你菲力牛排佐馬里蘭蟹肉餃,欣賞流行歌手莎拉芭瑞黎絲(Sara Bareilles)表演。

2016年可能參選的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並未前來赴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