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劫難逃!少女戰勝癌魔 1個月後卻車禍死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訊】死劫難逃!英國西約克郡一名19歲少女,在戰勝癌魔1個月後,卻不幸喪命車禍

去年9月16日,19歲的貝斯特(Jade Best)與另2名友人在附近酒吧飲酒後,3人一起坐27歲魯思文駕駛的車子離開,未料車子在路上失控,衝上人行道後撞入一間髮廊才停下,3人當場死亡。

當局21日展開死因聆訊,調查人員指出,熟悉該區的魯思文當時以時速185公里的速度在限速48公里的公路上行駛,令人「難以置信」,連附近居民都被吵到了;且魯思文(Adam Ruthven)熟悉該區,應該很清楚車速限制。驗屍報告顯示,魯思文與32歲的黑格(Danny Hague)體內酒精含量超標。目擊者稱,車禍發生時像是「爆炸」般。

據貝斯特的雙親所述,貝斯特是個樂觀外向的人,一直勇敢面對人生,她在車禍前1個月前才戰勝癌魔,沒想到她就這樣離開他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