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車庫突發大火 濃煙高起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週一中午,舊金山的灣景獵人角區一家出租車公司車庫發生了一場大火,火焰高串30多尺,從101高速公路經過時,能清晰地看到冒出的滾滾黑煙,我們一起隨舊金山的記者去現場看看。

發生在2177號的Jerrold街的這場三級大火,是一家名叫盧克索(Luxor)出租車公司的車體維修車間,從很遠的地方就能看到冒出的滾滾農煙。消防部門在11點53分接到警報,警方疏散附近企業的員工, 並封鎖了附近的幾條街道。

副總指揮Mark Gonzales說,「我們希望那裏沒有人在那工作。我們期望能夠證實這一點。」

聽到幾聲爆炸聲的現場目擊者周先生說,「火燒得很大,可能是那個油漆,因為裏面那個車體修理廠,都是那個易燃的材料。」「剛剛火燒得更厲害,有四、五層樓那麼高。」

整個修理廠的房頂完全坍塌,而且損失了不少需要修理的出租車。近百年的Luxor是舊金山最早的出租車公司。

汽車車身修理廠的火勢現在已經得到了控制,警方已經封鎖了現場,那麼我們在現場還能聞到油煙的味道。傷亡人員的情況尚未公布。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馬有志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