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不到同鄉 印尼外勞砍死泰勞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印尼籍外勞普查因心儀女子另有男友乃本,心生妒恨,涉嫌教唆同鄉蘇達文持藍波刀砍殺乃本,25日被送法辦。

據中央社報導,台中市第一廣場附近2月16日凌晨發生一起兇殺案,在中部科學園區工作的乃本,從綠川西街一處舞廳狂歡離開後,遭人尾隨持藍波刀砍死。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泰籍的乃本與印尼籍蘇米是正在交往的情侶,常在假日相約到綠川西街狂歡,另一名印尼籍外勞普查雖知蘇米有男友,仍苦苦追求被拒,因爭風吃醋與乃本發生多次口角衝突,遂教唆多名同鄉要「教訓」乃本。

2月16日凌晨2時許乃本離開舞廳時,普查等4名印尼籍外勞到綠川西街、台灣大道口,由蘇達文持藍波長刀從乃本的後腦砍殺至少4刀,乃本遭砍後試圖跑回舞廳求救,但因失血過多,倒臥血泊中,路人發現報警,警消將他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然回天乏術。

蘇達文行兇後,連夜與在台工作的妻子逃逸,並在龍井區租屋,昨晚被警方查獲,並起出作案時的藍波刀一把,今天將印尼籍涉案人全部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