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西禪寺兩女工 疑被寺內一僧人刺死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訊】24日,在福州西禪寺工作10多年的兩名女工,先後被發現死在寺里客堂衛生間和3樓的住處。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涉嫌殺害兩人的嫌疑人,竟是寺里一名五旬的僧人。

大陸媒體報導,死亡的女工吳某系寺里的衛生工,另一名女工熊某身兼兩職,除了做衛生,還要定時給僧人送飯。據西禪寺食堂員工林大姐介紹,死者熊某和吳某都已在西禪寺工作10多年,兩人之間十分熟絡。

林大姐講述了大概的事發經過。24日上午,在寺內客堂工作的吳某被一名僧人刺死在衛生間,當時並未被人發現。過了一段時間,這名僧人又到與客堂一路之隔的客堂員工住所刺死了熊某,「就在三樓她住的房間里。」

下午3點左右,林大姐得知了吳某和熊某身亡的消息。不久後後,西禪寺的保安通過走訪鎖定了嫌疑人,「衝到那個僧人的房間把他抓了起來,並馬上報了警。」林大姐稱,有人看到涉事僧人被抓之前還特意「打扮了一下,穿戴得很整齊」。

據了解,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鼓樓區警方正組織力量對案件進一步勘查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