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8月大嬰兒被關黑監獄 三天無吃無喝

【新唐人2014年2月25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智善採訪報導)2月25日,大陸《權力運動》網站發布消息稱,正在哺乳期的山東棗莊訪民李玉和兒子劉治黨,被囚禁在棗莊軍轉幹部培訓中心黑監獄中,母子已經三天沒吃沒喝,李玉八個月大的兒子,生命危在旦夕,李玉向外界緊急求助。

《新唐人》記者隨後撥打李玉的電話,但始終無人接聽,她丈夫劉修召的電話也顯示己停止使用。

記者又給棗莊信訪辦、棗莊市政府和棗莊110撥打電話,想了解李玉的情況,但接通電話後卻始終無人接聽。

記者從山東維權人士處了解到,北京兩會即將召開,山東很多訪民都被關黑監獄、被嚴控在家。她說:「很正常的,因為兩會的緣故,臨沂的也有好多被關進了黑監獄,軟硬兼施,威脅恐嚇。」

這位維權人士還介紹說:「政府雇傭的黑社會在樓下車裡堵著樓宇門,樓上的家裡,街道的幹部,負責維穩的工作組進入家裡威脅。如果不聽話就『別燒雞』(注:就是把人的雙臂扭到後面,由兩個人別著的意思) 這是他們常用的手段,我周圍的朋友都被看著了。」

山東大學民主人士退休教授孫文廣也對《新唐人》記者表示,中共要開兩會了,山東當局對他的監控也加強了。他說:「這裏都是家裡邊加緊監控了,我這個樓下一直有人站崗,最近人又多起來了。」

孫文廣同時介紹了山東訪民的一些情況:「在山東我接觸過很多的訪民,有的被殺、有的被砍。例如有個叫李紅衛的,他多次上訪,先後幾次被關黑監獄,勞教過一年九個月,現在他們家經常被國保站崗,有一些敏感時期都會受到騷擾,有的人呢多次去上訪,不但解決不了問題,最近聽說還有自殺的。」

當記者提到李玉母子被關黑監獄3天不給吃喝時,孫文廣表示:「這是慘無人道嘛,小孩子那麼小,你把他關起來,不給吃不給喝三天,這是一種滅絕人性的做法,根本沒考慮人權問題.這不是要他的命嗎?我覺得中共當局的一些做法不但超出了法律,還超出了一般的人性,他都不管了。」

山東訪民李玉家中2套房屋遭遇暴力強拆,當局未做任何補償和安置,而且強拆時,家中所有的生活用品都被砸在廢墟中。

無奈,無家可歸的李玉只好懷抱嬰兒到北京上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