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吃9983卡路里 紐約日裔少女身材妖嬈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來自紐約的日裔少女Miki Sudo,芳齡28歲,身材妙曼可人,體重只有110磅,不過她擁有一個巨大的胃,一頓飯輕鬆可以吃掉120盎司(3.4公斤)的牛扒,是不折不扣的大胃王

Miki Sudo的食量驚人,所以是世界三項「大胃王」比賽的紀錄保持著,她曾經創下10分鐘吃掉192個雞翅、120盎司牛肉的紀錄,也曾經一下子幹掉熱量高達9983卡路里的巨型漢堡,這相當於普通女子五天需要的食量。

Miki Sudo自我介紹,她的胃相當於普通男生的3倍大。

身材嬌小的Miki Sudo自2011年12月出道,第一次就吃掉重12磅(5.44公斤)的越南河粉,贏得了「大胃王」比賽的1000英鎊獎金。從此,她開始熱衷參加各種「大胃王」比賽,到現在累計獲得的獎金已經達到數萬美元。

Miki Sudo一餐優雅吞掉120盎司的牛扒(6人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