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國寄宿學校遇襲 死者升至59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25日奈及利亞一夥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槍手闖入東北部1所寄宿學校縱火、開槍攻擊,學生死亡人數升至59人。學生的遺體燒成灰燼。

據中央社報導,這起攻擊發生在尤比州(Yobe)城鎮布尼雅迪(Buni Yadi)中學聯邦政府學院(Federal Government College)。警官魯法伊(Sanusi Rufai)表示:「部分學生的遺體燒成灰燼。」

達馬杜魯專科醫院(Specialist Hospital Damaturu)人員表示,死亡人數升到59人。

他說:「遺體陸續送來。草叢堆發現更多遺體,因為部分學生逃跑時受到槍傷,傷重不治。」

魯法伊表示,罹難者都是男孩,他說,學校24棟建築全部燒毀,包括職員宿舍。

奈及利亞總統強納森(Goodluck Jonathan)表示這起攻擊是「冷酷無情的謀殺案」,犯案者是一群「精神錯亂的恐怖分子、狂熱分子,無疑是失去人性的禽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