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彩紀錄 金門大橋2013年自殺創紀錄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1977年舊金山金門大橋有40起自殺事件。而2013年創下一個不光彩的紀錄,共有46人從橋上縱身躍下,是自殺人數最多的一年。

據中央社報導,「大橋圍欄基金會」(Bridge Rail Foundation)追蹤這座1280公尺長大橋的自殺人數,說去年在此結束自己生命的人數凸顯有必要設置安全網,好讓企圖自殺的人更難如願。

基金會理事會成員惠特梅爾(Dayna Whitmer)說,他知道安全網不會很快建好,這是整件事最令人挫折的地方之一。…不想再看到任何人跳下去,不管是17歲、還是86歲,都一樣。

惠特梅爾說,去年自殺總人數高於2012年的33人,是1937年以來最多的一年,並說先前最高紀錄是1年40人或41人。

當局已計劃在橋下設置安全網,好接住跳下來的民眾,但還在設法籌措所需的6600萬美元建造資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