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全球媒體關注 房屋被官匪偷拆惡性事件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訊】2013年4月3日清明節,我們全家去鄉下祭奠老人。第二天我們回來時,我們家的房子全部被官非偷拆。家裡的所有財產下落不明。當時把我氣得失聲痛哭。那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與丈夫到處求助政府有關職能部門,都沒有得到答复。迫使我們夫妻進京上訪。

我家的房屋坐落在鎮江市林隱路10號。我們一家人在這裡已居住15年了。15年前我們家的房屋所有權,歸鎮江水泥廠所有。當時,是水泥廠分配給我們職工的福利房。現有當年單位給我們發的房本作證。2006年鎮江水泥廠破產後,我們家所住的房屋和其他職工住房都沒有變動。

1998年單位給我們分的房子是130平米,因為房屋過於破舊,我們當年翻建成200平米。

2013年,交通投資建設發展公司在我們家居住的黃金地段搞開發。他們為了獲得更高的暴利,利用各種卑鄙手段,強迫我們住戶接受他們單方提出的補償方案。他們每平米僅給我們住戶補償200元左右,這讓我們無法接受。當我們向他們提出「每平米僅給補償200元」的法律依據時,他們避而不談。暗地裡僱傭流氓地痞對我們的住房打砸搶。

2013年1月5日下午,流氓地痞趁我們家裡沒人,把我們家的門窗全部砸毀。這種土匪流氓行為當地公安部門視而不見、無人問津,因而,才發生2013年4月3日流氓地痞偷拆的惡性事件。可見交通投資建設發展公司的惡勢力多麼猖獗!

我堅信國家的法律及相關政策。立誓對交通投資建設發展公司欺壓我們百姓的惡性事件追究到底。到底是誰給流氓地痞這麼大的權力,敢如此膽大妄為的偷拆我家住房?流氓地痞這種嚴重違法行為,為什麼​​得不到法律的嚴懲?

我為了維護我的合法權益,被迫進京上訪討說法。可是,我依法維權一年毫無結果。上下串通推諉,不解決具體問題。我被逼得走投無路!因而,我破釜沉舟,到中南海跳金水橋。
我先後兩次跳金水橋。

2013年11月9日,我和陳秀英老大姐多名訪民跳金水橋,沒有網洛關注,默默無聞。

2014年2月3日(大年初四)我和訪友湯玉清、苗小美、趙春琴、朱金華四位訪民跳金水橋,引起國際媒體關注。詳見:《鎮江訪民大年初四集體跳金水橋喊冤》多家媒體報導。

我的問題地政府想不了了之。這是我絕不允許的。我鄭重聲明以下兩點:

一、 必須依法嚴懲流氓地痞及背後指使者對我家的偷拆的罪行。
二、 合情合理、依法補償我家的實際損失。

以上兩點如果當地政府在不依法盡快妥善辦理,我將第三次、第四次跳金水河,以生命維護我個人權益。請求全球媒體關注我我的維權行動。

求助人:馬玉鳳
聯繫電話:13775371669

2014年2月25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