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能都教授 韓國版超人再現!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無所不能都教授 韓國版超人再現!

他從400多年前降落在地球,可以讓時間靜止,可以瞬間移動,比美國超人還厲害,還可以不用動到肌肉,就能用「眼神」控制別人,也可以不用像超人一樣換緊身衣,就能隨時救了女主角。雖然都教授沒有像超人一樣,擁有猛男型的身段,但是瘦歸瘦,六塊腹肌還是必要的。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已經接近尾聲,韓星金秀賢飾演的外星人,以都敏俊「都教授」身份生活在地球,無所不能又像蝙蝠俠一樣家財萬貫,400多年來卻只專愛一個女人,讓亞洲地區的女性幾乎半數以上,都患上了「都教授依賴症」。

因為奇特的外星人身份,400多年來都教授的長相都沒有變過,也因為種種因素,迫使都教授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雖然在韓國生活400多年,連一場戀愛都沒有談過,只有一位好朋友張律師。相比之下,超人哥就顯得開放很多,先不管自己是不是長生不老的品種,就是要跟露易絲來場驚天動地的愛情。

但是都教授可能行事太低調了,所以沒有讓美國特殊情報單位找到,否則就可以像MIB一樣了。不然憑他的本事,應該也可以加入Avengers復仇者聯盟,成為超級英雄系列第一位亞洲人。

可是都教授對捍衛地球的事可能沒有興趣,他在地球的人生哲學,跟老子比較像。

但這麼一個老成的人,還是抵不過大明星千頌伊的魅力,因為默默暗戀,連接吻都要動用到特異功能就對了。

還好都教授長相俊美,這些行為都只會讓人小鹿亂撞,如果換成是PSY鳥叔的臉,那就跟變態沒有兩樣了。

只能說2014年亞洲女性的「星」願,就是變成千頌伊橫躺在都教授身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