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愛心大使 瑤瑤為部落孩子募餐盒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長期支持公益活動的演員瑤瑤,今天以愛心大使的身份出席活動。希望號召更多人捐款募集餐盒,讓偏鄉的部落孩子吃到麵包,也給喜憨兒們多一個工作訓練的機會。

與部落孩子及喜憨兒一起彩繪蛋糕,藝人瑤瑤出席公益活動,支持為部落小學募集餐盒。

演員郭書瑤:「希望大家出一份錢,讓憨兒有一個可以儲備工作能力的機會。然後又可以同時再幫助到另外一群人,幫助到偏遠部落的小朋友。」

請瑤瑤當愛心大使,公益團體發起送愛計劃,至今已將25萬份餐盒送到全臺300多所偏鄉小學。就是為了讓部落孩子,也能吃到麵包。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山上的小孩子真的資源缺乏,我們可以怎樣幫助他們,你一份公益,你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儘管工作行程滿檔,瑤瑤仍時常抽空,為公益活動站臺。希望幫助更多人。

演員郭書瑤:「我的夢想是可以成為更有能力的人。因為我覺得,有能力的人,才能去幫助更多人。」

尋求突破,瑤瑤轉戰電影圈已受到肯定。她還預告,最快暑假就會推出新作,而且這次嚐試的角色,絕對不同以往,會讓人耳目一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林妤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