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com 簡易手工製品 創造價值過億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人喜歡登山,攝影,有人對籃球愛不釋手。而近年美國的一些手工業者以自己的愛好為工作,並賺了大錢。請看報導。

賣家Etsy.com:「我2005年進入這一行業,我做一些編織和手工裝飾品。」

她將做成的手工藝品放到設計師與客戶對接模式的手工業者專門網站上銷售。

賣家Etsy.com:「是慢慢開始的,最初當作愛好做了一陣子,越來越投入,會做些奇怪的東西就像這球。大家反應很好。」

在Etsy陳列一件商品要交0.2美元,成功交易一次要交3.5%的佣金,比電子商務平臺eBay便宜。而且這裡強調個性化,隻允許銷售獨家製作的手工定製品,絕不能批量銷售。

賣家還廣泛應用社交網站推廣生意。

賣家Etsy.com:「用推特、臉書,我有顧客郵件,顧客可以註冊,分享我在哪裏,有甚麼狀況,甚麼新潮的。」

2008年,來自150個國家、超過300萬的顧客在Etsy網站交易了大約8750萬美元的商品。目前Etsy公司年總收入超過1200萬美元,價值過億。實現了創始人羅布•卡林立志讓靠手藝吃飯的設計師在批量化生產的商品時代得以立足的理念。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