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狂野造型 美國潮男高價植鬚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訊】近來滿臉蓬亂鬍鬚的狂野造型成為時尚,8000美元高價根本不能阻擋年輕潮男熱情,他們紛紛湧向診所要求植鬍。

據中央社報導,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等好萊塢影星蓄鬍造型,展現男人不修邊幅的頹廢魅力,也使植鬍蔚為風尚,愈來愈多20歲後半至40歲出頭的男士想要掏錢種鬍子。

大批年輕型男戴著捲邊平頂帽和針織圍脖,身穿茶褐色時裝,在診所等待,準備搖身一變成為布魯克林最潮的鬍子男。

紐約整形醫生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說,2013年他做了175件植鬍手術。他說:「植鬍需求明顯增長。」「一個原因是,人們喜歡看起來很潮、很隨性。」

曼哈頓和佛羅里達州的私營美容診所過去5年看到植鬍需求顯著增長,可見蓄鬍不再是漁夫或老學究的專利,現已成為20至30歲風趣進步都會男子的正字標記。

紐約外科醫生的植鬍療程每週約3到4次,要價2000美元到8000多美元,端看顧客需要從頭皮移植多少毛髮到雙頰。

醫生艾普斯坦說,最多顧客希望植鬍後看起來像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其次是知名鬍子男星湯姆謝立克(Tom Selleck)。不只紐約布魯克林當地居民,全美國、英國甚至澳洲都有客人專程飛來植鬍。

曼哈頓整容醫生赫拉斯(Yael Halaas)說,90%顧客蓄鬍後鬍子會茂盛成長,但最長得花10個月才能看到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