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山老泉:趁早把娃娃身上的紅軍服脫下來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訊】又有紅軍小學成立:娃娃頭戴八角帽,身著青布衣,腰紮皮帶,腿纏綁腿,足登黑布鞋,煞有介事,神氣活現。

幹嘛呢?演戲?那服裝穿著舒服嗎?眼下流行嗎?我敢說小朋友著這行頭從大街上走一趟,保證就有一群「攆瘋狗的」。

當然,娃娃不懂事,是大人為之。大人幹嘛「為之」?

或曰「學紅軍艱苦樸素」。「艱苦樸素」是一種品德,要在生活中由大人影響、薰陶、潛移默化,和長期教育才能形成,如果穿穿衣服就能形成艱苦樸素的作風,那培養孩子就如同捏小泥人,太簡單不過了。再說,當年紅軍艱苦樸素是被逼無奈,如今有那情況嗎?必需嗎?如果孩子真艱苦樸素,大人還怕營養不良凍著餓著哩。

或曰「學習紅軍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的高尚情操」。這也不靠譜。那些老一輩革命家,犧牲的就不說了,活著的解放後都配了秘書、司機、廚子、衛兵等,一大群人伺候一個人。他們說「無產階級只有解放了全人類才能最後解放他們自己」,可是全人類遠遠沒有「解放」,他們為啥倒先「解放」自己了呢?到如今,他們的後代又揣著錢跑了,跑到他們當年要打倒的資本主義國家了,也不管我們窮人解放不解放了。

那麼,就是「學習紅軍敢於戰鬥不怕犧牲的精神」。我的天,這個千萬不能學!首先,都21世紀了,民主自由了,人權至上了,娃娃們用不著「戰鬥」了,也不會「犧牲」了。第二,戰鬥是啥?殺人!殺人是紅軍的「工作」,誰願意自己的娃娃長大做這樣的「工作」?當年紅軍,要生存,先殺地方上的土匪豪紳,再殺地主富農,最要緊的是跟國民黨拼殺。有時候,紅軍跟紅軍也要殺。井岡山「福田事變」前後自己殺自己就殺了10萬人!為了節省子彈,用大刀砍,用梭鏢搗,對女紅軍是用刺刀捅陰道。我的媽呀我都說不下去了。殘忍至極,殘忍至極!娃娃們,這能學嗎?他們可不是慈眉善目的活菩薩!

還有你們不知道的呢。那時候的娃娃讀的是「列寧小學」。列寧,外國人,我們中國人辦的學校要用外國人命名。就你那紅軍服,也不是中國的,是「列寧服」。政府也不叫政府,叫「蘇維埃」。中國蘇維埃最大的官兒也不大,因為他要聽外國蘇維埃的。紅軍跟白狗子打仗,就是兄弟打架,卻要外國人來指揮。外國人侵略中國,紅軍卻提出武裝保衛外國的蘇維埃的怪口號!

娃娃們,咱是愛國的,將來如果發生中國人跟外國打架的事,你千萬不要喊「武裝保衛外國」,那是漢奸賣國賊,你五千年不得翻身!

其實紅軍還幹了一檔子擱不上臺面的事,你聽陳毅怎麼說,陳毅可是紅軍的大元帥:

紅軍每月至少要需要五萬元左右,這筆款項大部分出在土豪身上,小部分出在城市商人,有時可以叨光敵人輸送一部分來。籌款的秘訣有以下幾種:

1.城市籌款。紅軍在城市,召集商人代表(拒絕與商會接洽),參加當地革命同志或機關的意見,提出最低額款項,限三日交齊。

2.對豪紳的勒款。若捉住了豪紳家裏的人固然可以定價贖取,這個辦法比較難,因為紅軍聲勢浩大,土劣每每聞風而逃。此時只有貼條子一個辦法,就是估量豪紳的房屋的價額,貼一張罰款的條子,如可值一萬元則貼一百元,餘類推,限兩日內交款,不交則立予焚毀,每到期不交,則焚一棟屋以示威。這個方法很有效力,紅軍的經濟大批靠這個方法來解決。

3.挖窖。豪紳許多現款藏在地下,紅軍一到他房內便要搜查槍彈或現款,牆壁內、室內之低窪處,或有新痕的地方,都要去試探一下。有時用一盆水傾在房內,某處的水先浸沒,則可查知該處土質鬆疏,從那裏挖下去,每每得到現款或金銀首飾。紅軍前後挖得之金子不下三四百兩,挖得之現款常常可得著數百元、數千元或至萬元不等。

4.獎勵來報告土豪窩藏處或其地窖的所在的,亦常常是有效的法子。按所得的金額的百分比例獎勵他們。

你看,陳毅說的總不假吧?紅軍沒幹多少好事。

好了孩子們,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當年紅軍拼呀殺呀,打跑了白狗子,他們自己有吃有喝了,還有小老婆。現在他們讓你們學紅軍,是想讓你們繼續保護著他們吃他們喝呢,還有他們的小老婆。娃娃們,這事咱不幹!咱趕快把列寧服脫下來,趕快趕快!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