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新回收計劃 引進新組織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訊】卑詩省新的回收計劃即將在五月運行,星期四回收計劃的執行單位–多元材質組織(MMBC)任命了名為“自然綠色” 集團負責回收居民和倉庫等產生的商品包裝。

三家回收公司組成了名為“自然綠色”的組織。

卑詩多元材質組織總裁Allen Langdon:“選擇自然綠色組織,作為回收處理系統夥伴,意味著他們將負責處理回收材料,從全省街邊住宅藍箱子、公寓樓以及倉庫等的各種材料。”

“自然綠色”組織 聯合全省超過20家分包商,負責處理從省內居民和工廠回收到的約18.5萬噸商品包裝。該組織將在大溫投資建造容器回收設施以及在乃莫市新建材料分類和恢復處理等設施。

Albino Metauro:“兩年前,當多元材質組織首次公佈計劃時我們便意識到,簡單的先進分類設施,就可以處理大規模需回收的容器和塑料,更不用說將其投入材料市場的價值。”

卑詩多材質集團(Multi Material BC,MMBC)將於明年5月取代城市,接管全省的回收包裝業務。也會增加十類新的回收品,例如 牛奶紙盒,泡沫包裝,花盆以及鋁箔包裝、塑料薄膜和飲料杯等。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