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後牙疼 專家提醒日常護牙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過年那幾天,我在臉書上看到我的朋友們貼了很多聚會的照片,吃著火鍋兒、麻辣鍋,很開心,過兩天,就看到說,牙疼。這樣的情況,怎麼預防,如何解決﹖我們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出生於牙醫世家的金博士,是整齊牙科集團院長、紐約大學牙醫博士,在紐約從業20年,植牙超過一萬例,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整齊牙科集團院長丹尼爾•金(Daniel Kim)﹕「必須每天刷牙或用牙線清潔牙齒,24小時內至少一次。否則牙菌膜就開始形成,整個牙床就成了牙菌膜的溫床。牙菌膜的積聚會引致口腔病如蛀牙和牙周病,最終都會導致牙齒掉落。」

金博士建議民眾最好半年定期檢查、清潔牙齒一次,避免牙齒脫落,因為這和掉牙以後再種植牙齒價格相比,定期檢查會划算很多。

整齊牙科集團院長丹尼爾•金﹕「當然我不是說種植牙不好,而是強調,『自己天然的牙齒是最有價值的』。」

金博士介紹,汽水是另一個不好的牙病誘因,更糟的是邊喝汽水邊抽煙。

整齊牙科集團院長丹尼爾•金﹕「這兩樣都對牙齒不好,但是如果同時進行的話,就很不好,會誘發口腔癌,吸煙還會促發細菌感染,如果患有糖尿病的話,後果就會很嚴重。所以有一個好的習慣很重要,不要吸煙,也不要同時喝汽水又吸煙。」

對於意外傷害造成的牙齒問題,金博士介紹,在紐約有一種無過失保險,如果民眾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會涵蓋治療的所有費用,所以整齊牙科集團可以免費為發生事故的民眾提供全方位的治療。對於其他民眾,該集團也接受各類牙科保險和醫療網路計劃(PPO)保險。

整齊牙科集團院長丹尼爾•金﹕「我們會盡力給病患們最好的照顧,我們的集團位於紐約三州,不論病患到哪裏,我們都能提供服務。我很高興法拉盛有很多華人光臨本診所,我很喜歡為華人病患提供服務,他們也很感激我,我們合作愉快。」

如果民眾要做種植牙,整齊牙科集團擁有先進設備,可以縮短植牙週期,減輕病患痛苦,而且法拉盛診所還提供中文服務。

地址:35-35 149 St. #203,Flushing,北方大道與149街交界處,電話:(718) 460-9441,星期一、三、四營業。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吉米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