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給駱家輝餞行 比賽俯卧撐

【新唐人2014年2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即將卸任美國駐華大使的駱家輝,周三駱發表告別演講,強調司法獨立和言論自由,令中共當局大為惱怒。 次日,著名地產商潘石屹等幾個大陸企業界的朋友給駱家輝餞行,他們一同比賽了俯卧撐,結果64歲的駱家輝完勝。

  
據SOHO中國CEO 張欣2月27日在微博留言:「今晚給駱家輝大使餞行,大家都要比賽俯卧撐,一排人一起,一個一個倒下,堅持到最後的是年紀最大的駱大使,成了大家健身的榜樣!」
 
「駱家輝做了60個俯卧撐,老潘(潘石屹)55個,張亞勤40個,熊曉鴿30個。」 張欣在微博上還配發了多張比賽現場圖片。

此前,2013年11月下旬,潘石屹曾在自己的微博上曬出一條與美國前任駐華大使駱家輝一起玩平板支撐的照片。照片中潘石屹做著一個標準的平板支撐動作,而駱家輝則玩的是平板支撐的「升級版」——只用一隻手支撐自己的身體。

潘石屹在這條微博上還寫到:「駱家輝今年64歲,與我是同一健身教練。我做1分鐘平板支撐時,他能做51分鐘,他有超人的毅力。現在我也能做到10分鐘了,腹肌開始顯現了。」

由於平板支撐所需要的運動空間極小,同時對身體運動肌肉鍛煉量很大,因此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目前平板支撐最長時間為1小時20分05秒。

駱家輝是中國移民的後代,祖父和父親都是在中國出生。他本人畢業於耶魯大學和波士頓大學,曾擔任兩屆華盛頓州長,並曾任美國商務部長。

駱家輝在去年11月20日發表辭職聲明。他表示在中國的兩年半任期是一次「富有成果的巨大挑戰」,並說自己將回到西雅圖與家人團聚。至於駱家輝辭職的原因,引起媒體許多猜想。

據海外媒體大紀元獨家消息,中共某特工透露,駱家輝具有華人血統,中國百姓對他有一種親近感,非常關注他的言行。駱家輝對中國百姓的影響力超過中共官員,而其言行體現了做官的某種基本準則,與中共官員的行為形成鮮明比照,成為中共官員的照妖鏡,照出中共官員的醜惡,這引起中共的恐懼。所以中共不配合駱家輝,千方百計令駱家輝難做,要駱家輝早早走人。據中共特務放料,中共讓他做不下去,趕他走,美國沒有辦法只能換人。

有評論認為,駱家輝只是堅守了他自己的做人原則就令中共當局如此懼怕,只能說明中共當局的神經過度敏感、脆弱,中共政權外強中乾而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