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命 谷歌神秘船將駛離金銀島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訊】谷歌公司(Google)神秘船,將遵從命令駛離舊金山灣區(San Francisco Bay)的金銀島。但谷歌表示,打算將這艘船打造成互動科技中心,但去年底暫停工事。

據中央社引述美聯社報導,出租神秘船泊位的金銀島開發局(Treasure Island Development Authority)表示,這艘4層樓結構的駁船將駛往斯托克頓港(Port of Stockton)。

根據金銀島開發局營運主管沙茲(Mirian Saez),駁船應該會在3月7日前駛離。

不過,谷歌及斯托克頓港都未立即做出回應。

舊金山灣區保護和發展委員會(San Francisco Bay Con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 Commission)1月31日下令,谷歌沒有取得符合金銀島規定的建築許可,故駁船得駛離。

斯托克頓港位在舊金山東方約129公里處,不屬於舊金山灣區保護和發展委員會的管轄範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