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高雄首映 立德棒球場湧萬人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訊】27號夜晚,電影KANO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舉辦萬人首映會,導演馬志翔、監製魏德聖以及KANO全體球員一字排開;馬志翔說,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能夠重新認識自己,能夠重新對自己更有信心。

「KANO」電影高雄首映會,馬志翔、魏德聖和演員贈送高雄市長陳菊超大顆簽名球,感謝市政府協助完成本片。

導演馬志翔:「讓大家久等了,我們KANO來了,希望大家在這部電影,能夠重新認識自己,能夠重新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我們台灣雖然小,可是我們很強,謝謝。」

「KANO」電影敘述一群由台灣人、原住民和日本人組成的嘉農棒球隊,在1931年以黑馬姿態打進日本甲子園總決賽。

高雄市長陳菊:「這一部影片,我們認為它不僅是嘉義的故事,我們認為它是台灣的故事,代表台灣的精神,我們應該給他們掌聲,為他們加油打氣。」

日本知名男星(飾教練) 永瀨正敏:「台灣讚。」

電影中嘉農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在甲子園五萬多觀眾面前,展現球員們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現場所有觀眾。

民眾:「我發誓我一定回去,在電影院再看一次,然後還要再帶我朋友再看第二次、第三次,實在太好看了。」

民眾:「我覺得是滿感動的,希望能夠又恢復國人對棒球的熱愛。」

民眾:「它最後把(野球)精神跟嘉南大圳建好的那個精神,整個連結在一起,就會讓人覺得跟這片土地的連結很深。」

民眾:「很久沒有當粉絲了,現在他們讓我非常衝動,想要當粉絲。」

首映會上加演求婚戲碼,在上萬觀眾以及高雄市市長陳菊見證下,男主角下跪求婚,一舉抱得美人歸。

男主角:「妳願意嫁給我嗎?」
女主角:「我願意。」

「KANO」未上映先轟動,上映前包場次數破百,再創國片影史新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語舒、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