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爆:90%廳級貪官養情人 多人共用情婦

【新唐人2014年3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原中央先進性教育活動辦公室副主任劉春錦透露: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人,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分析指出,中共貪腐官員過不了美人關,這似乎成了一種打不破的魔咒。

海外媒體報導,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廣西壯族自治區主席成克傑的情婦為李平;原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的情婦為李沙娜;原濟南市委副書記段義的情婦為柳海平;原安徽副省長何閩旭的情婦為柯素珍;原廈門海關關長楊前線的情婦為周兵。

此外,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原山東省委副書記兼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原中國石化集團總經理兼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同海共用情婦李薇。

有報導指,中共官員成為情種,不僅僅局限於男歡女愛。貪官們的情婦大多不能滿足於二人世界的情感需求。

以陳同海的情婦李薇為例,陳同海介紹李薇與杜世成相識后,后二者感情迅速升溫是假,要在青島做大買賣是真,李薇因此滲入青島地產界,生意做得風生水起。

2月27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稱,山西省委副書記、山西人大常委會第一副主任金道銘被中共中紀委宣布正接受調查,他是今年以來第三名落馬的省部級官員,據報,金道銘被曝包養多名情婦。

《21世紀經濟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有知情者稱,金道銘包養多位情婦,他到山西就任時即帶來一位大連女子,並且他的情婦在山西從事房地產開發,「常有企業主動與他的情婦合作,並借其開發資金。項目建成之後,這些企業又回購項目。」

另有消息稱,山西政商大佬都知,要討好金道銘,搞定他的女人就行。

在他的情人中有一對胡氏姐妹花,在太原開發房地產,太原著名的雙子樓項目,她們以1000多萬元人民幣買下繁華街邊的黃金地皮,從國有煤企借得5億元開發,此後又將A、B、裙樓分別賣給三家不同的國企,空手套現超過10億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