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美元買套房 美國流浪者鍾愛微型屋

【新唐人2014年3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由Occupy Madison Build在美國承建的微型屋項目,售價5000美元,讓很多流浪漢從此不再需要露宿街頭。

佔地99平方英尺(約合9.19平方米),內部配有一張裝有行李架的雙人床、一張小桌子和一個無水馬桶。儘管微型屋沒有自來水和供電,但裝有隔熱層和丙烷加熱器,建築方還打算裝一個太陽能板。所以,儘管很小,這卻是一個溫暖的家,而且只需要5000美元。

微型屋為什麼這麼便宜?建築方介紹,建設微型屋的很多材料是他人捐贈的物資,而修建者除了志願者,還有房屋未來的主人。

Occupy Madison Build來自美國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Madison, WI),目前他們只完成了麥迪遜市的一套微型屋。按計劃,他們將在麥迪遜市、華盛頓州的奧林匹亞市(Olympia, Wash.)、俄勒岡州的尤金市(Eugene, Ore.)和波特蘭市(Portland)建設微型屋社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