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父被宣告死亡 送殯儀館復活

【新唐人2014年03月01日訊】美國密西西比州列星頓1名78歲男子被宣告死亡後,遺體被帶往殯儀館,但就在工1人員準備處理遺體時,老翁突然「死而復生」。

據中央社報導,1名78歲男子失去心跳、宣告死亡後,遺體被帶往殯儀館,但就在人員著手作防腐處理時,男子突然「死而復生」。

醫療人員26日測量不到78歲威廉斯(Walter Williams)的心跳,開出死亡證明,接著把遺體轉送至密西西比州列星頓(Lexington)的殯儀館。

不過數小時後,當殯儀館人員準備處理遺體,卻注意到屍袋在動。

殯儀館經理波特(Byron Porter)告訴地方電視台WAPT:「簡單地說,他沒有死。」波特也說自己從沒遇過這種事。

威廉斯的女兒路易斯(Martha Lewis)說:「我不知道父親還能陪伴我們多長時間,但哈利路亞,我們此時此刻真的很心存感激!」

當地法醫說,或許是威廉斯的心臟節律器停止運作一陣子,後來又恢復正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