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宗政競選活動一片反對平權法呼聲

【新唐人2014年03月02日訊】加州參議院第十區共和黨候選人郭宗政,2月27日晚在舊金山南灣聖塔克拉拉市(Santa Clara),展開首次正式公開競選活動。除籌款外,他表明強烈反對加州眾議院議長提出的平權法案(SCA 5)。還有幾位正在競選其他公職的候選人,也是反對平權法的生力軍。

在海灣俱樂部(The Bay Club)舉行的首次郭宗政競選活動,與會佳賓包括不少硅谷高科技行業人士,也有現任和前任的民選官員,還有幾位正在競選其他公職的候選人。

郭宗政表示在四位加州參議員參選人中,一聽到平權法在州參議院通過,他是唯一馬上出來表示反對的候選人,還因此而獲得不少捐款。

郭宗政﹕「我發表反對SCA 5之後,很多朋友從紐約、芝加哥、德州,全美國都有人捐助我的競選。那麼我要趁這個機會跟大家說個謝謝。」

郭宗政認為,上大學應該是要靠個人不斷的努力來爭取到的,而不應該以種族的因素作為唯一的考慮。

郭宗政﹕「某一種膚色,你能進這個學校的機會是照你的加州的人口來分配,我覺得這是完全不對的事情,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種族歧視,到了最高等的一種境段。」

前聖塔克拉拉縣聯邦眾議員康癒(Ernest Konnyu),特地來表示反對平權法。

康癒﹕「我想基於種族的歧視,必須是非法的,必然是非法的,SCA 5不能存在。郭宗政有勇氣站出來,如果他選上了,他會對抗此法,所以我支持郭宗政。」

與郭宗政認識二十年,任職於保險公司的區域經理斐明哥(Farmers區域經理Marte Formico),也是他的支持者﹕「他太太給他兩年的時間來做成生意,不然,她告訴我,就叫他找個工作。但是郭宗政興旺了,他現在是很成功的商人,有著最高的道德和品格。」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加州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