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砍人血案 兇手是誰 網友釋疑

【新唐人2014年3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綜合報導)中共兩會前夕,昆明火車站3月1日發生持械砍人殺人特大凶案。一夥手持刀具、統一著裝的蒙面人,沖進雲南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一路見人狂砍。截止到2日已有29人死亡,143人受傷。這場慘案兇手是誰,請看網友解疑。

微博網友分析

【匹夫唐】: 統一著裝,意味著他們想把自己的影響加倍放大地傳播出去。為了加倍放大一個事件的傳播影響,稍微有點水準的策劃人都會這麼做的。如此看來,復仇並不是主要目的,攪局才是主要目的。

一個以復仇為目的的人,他絕不會這樣統一著裝顯擺自己的,而更有可能偽裝和隱蔽自己,以讓自己殺得越多越好。

【武漢-kzx8 】:跑到幾千公里外,帶著長刀,在遍地員警的中國,不被發現,去殺毫無仇恨的、不相識的人,令人匪夷所思。這一定是有非常特色的組織才幹得出來。

【慕容雪村】:昆明砍人事件背後有「政治陰謀」:一夥暴徒統一著裝,有組織,在昆明火車站見人就砍! 已29死130傷!據知情人透露:「打虎」觸及到江派利益集團的根,他們怕被清算,製造慘案就是給習近平顏色看!只有強大的政治集團才可能如此精心策劃實施這樣的慘案!江派犯罪集團為了不被清算,濫殺無辜攪局!

【@wlixiong】:有位元外國記者在報導中寫的場面讓我難忘:一個七歲的維吾爾兒童每晚把當局規定必須懸掛的中國國旗收回時,都要放在腳下踩一遍。怎樣的仇恨才會讓孩子做出如此舉動呢…的確,從孩子身上最能看出民族仇恨達到的程度。如果連孩子也參與其中,就成了全民同仇敵愾。

【wangwfu】: 昆明事件究竟誰幹的?
維子所為——>錯誤高壓民族政策所致!
周江所為——>政治制度有病!才只能用這種挑起社會混亂不安的方式打鬥。
普通民眾——>社會不公不義導致底層走投無路只好走極端引起各界注意。
恐怖份子——>你擋才是最大的恐怖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